【怪叔叔落網】民主派龍緯汶涉兒童猥褻行為明提堂 警方不排除有更多受害人
【怪叔叔落網】民主派龍緯汶涉兒童猥褻行為明提堂 警方不排除有更多受害人

民主派義工、「南方民主同盟黨」主席龍緯汶,上周被揭發涉嫌非禮女童及私藏兒童色情照片,據了解,警方在他手機內,發現再多2名女童的懷疑色情照,令受害女童增至最少3人,亦不排除有更多受害人。


龍緯汶被落案起訴兩項非禮罪、一項藏有兒童色情物品罪、兩項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案件將明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44歲的龍緯汶曾任議員助理、參加立法會選舉及參選區議會,近日網上大量流傳在其Facebook專頁內,他與多名南亞裔女童的合照,包括抱起女童、坐大髀、攬腰及挨着女童睡覺等,曾有網民於討論區內表示此人相當可疑。其後警方電子報案中心上周三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子涉嫌於不同場合向一名兒童作出不必要的親密行為。他多年來高調協助少數族裔兒童,真面目竟是一名淫猥「怪叔叔」。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文匯報

1
嬲爆
0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