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韓國瑜首表態願「被動參選」 稱若當選會留在高雄工作
【焦點新聞】韓國瑜首表態願「被動參選」 稱若當選會留在高雄工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下午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後,發表四點聲明,並表示不參加總統初選;但若黨部徵召,將予以尊重。此番話意味韓國瑜鬆口表態同意「被動參選」。


韓國瑜發表的聲明,除感謝吳敦義提名他參選高雄市長和國民黨在2020大選一定要團結外,第三點是指以現在的民調,他身為高雄市長,肩負高雄市民期待,所以他沒有辦法參加初選;但第四點則表示,若國民黨中常會有其他方式,需要韓國瑜來做各種安排,甚至民調,將予以尊重。


韓國瑜又表態說,若一旦當選,會留在高雄工作,但強調不是要遷都。


按計劃,國民黨將在下月初中常會提出「初選特別作業辦法」,將包括韓在內的主動、被動有意參選人全數納入,以全民調決定2020總統參選人。


原圖:新浪

0
好喎
0
無計啦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