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面教材】《蘋果》副題與周海媚受訪內容完全相反 梁振英直斥:誤導、利用藝人反北京 
【反面教材】《蘋果》副題與周海媚受訪內容完全相反 梁振英直斥:誤導、利用藝人反北京 

《蘋果日報》今日刊登了一篇藝人周海媚的全版訪問,關於周海媚到北京拍戲發展,很愛北京的生活。


周海媚更表示「𠵱家喺北京係經常見到藍天白雲嘅,同埋空氣係好清新咁樣囉!」,然而報道卻以完全相反的「個個都話北京天氣好差」作為副題。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網站帖文,直斥「想不到《蘋果日報》連藝人也不放過,也要利用作為反北京的宣傳」,連娛樂版都要搞誤導。他表示,過去有政治人物接受蘋果日報採訪, 刊登出來之後,看了就後悔。反問「你還敢接受《蘋果》採訪嗎?你還敢信你在《蘋果》看到的報道嗎?」梁振英認為《蘋果日報》這篇報道,可以在大學傳理系作為反面教材教學生。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ingFang HK';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14
支持CY
10
講得好
9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