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歪理】《蘋果日報》美化旺暴、林志偉:蘋果嘩眾取寵、始作俑者絕對是暴徒!
【反擊歪理】《蘋果日報》美化旺暴、林志偉:蘋果嘩眾取寵、始作俑者絕對是暴徒!

黃媒《蘋果日報》昨日以「埋藏黑夜的真相」為題,出特刊企圖美化旺角暴亂,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義正嚴詞反斥:「始作俑者絕對是暴徒責任!」

該特刊刊出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本土民主前線前召集人黃台仰、「美國隊長」容偉業的相片,內文指法庭只呈事實的「單一面向」,指警隊是旺暴「元凶」,力數警方指揮失當,與食環署及警民關係科未有好好協調;不滿向天開警示警的黃慶威獲花雞繩;兩位當晚行動的高級指揮人員未有被召出庭等等,林志偉接受《港人講地》訪問時指,對報導表示很氣憤:「將責任推給在現場堅毅執法的警務人員」反斥始作俑者絕對是組織和參加暴徒的責任。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2
支持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