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麒請向老戰士道歉】被誣衊「神打上身」89歲老戰士羅志萍親證自願肅立:反對派歪曲事實、不代表我
【郭家麒請向老戰士道歉】被誣衊「神打上身」89歲老戰士羅志萍親證自願肅立:反對派歪曲事實、不代表我

國歌快閃活動有老戰士被非盲反派誣衊殘障、被迫站立事件,繼昨日(3日)原東江縱隊港九獨立大隊、老游擊戰士聯誼會會長林珍接受港人講地訪問反駁不尊重老戰士後,影片中主角89歲的東江縱隊老戰士羅志萍老婆婆現身接受傳媒採訪,回應自己身體情況,強調自己是中國人、聽國歌時自願肅立。


羅表示,她的腳是在還要返工時候受傷的,當時受過傷後,還不用拐杖,不用拿工具都可以行走,現在年紀大了就差了,在腳上安裝螺絲。 但現在仍可一天行走兩次,她安排自己早上行走一次,下午行走一次。 她表示站立沒有問題但不能太久,如果老戰士要去哪裡開會,她兒子會讓她坐輪椅推著去,她是有能力可以一步一步地走:「只是自己走時間要很長,怕影響到其他人就不太好。 」


她認為反對派是故意歪曲我們的事實,目的就是想反對香港真正愛護國家的人。 並指出立法會議員郭家麒日前指她「神打上身」、是殘障,從而借機反國歌法並不代表她,認為郭道歉不道歉是他的事,他如果是一個真正的中國人,他以後做事要真實一點,不要再歪曲事實。


圖片來源:萬人頻道影片截圖

13
嬲爆
0
唔係呀哇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