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林鄭月娥:反對人士要剔除移交內地、說法非常有偏見
【逃犯條例】林鄭月娥:反對人士要剔除移交內地、說法非常有偏見

立法會日前審議《逃犯(修訂)條例草案》的法案委員會首次會議未能選出正副主席,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感到失望和遺憾。她指出「只是選主席這麼簡單的事,兩小時內都未能完成,這個我相信是有史以來立法會,就一個法案或一個事務委員會議員之間選主席,花了兩小時都未能完成。」林鄭月娥表示希望在本月30日第二次會議時,能順利選出法案委員會主席及副主席,讓有關審議工作盡快開展。


林鄭月娥指出修改《逃犯條例》,與國際標準「無乜分別」,希望外國組織、政府看清楚建議才作出睇法,不能人云亦云,亦表明不接受非建制提出設日落條款。


林鄭月娥強調今次很有決心處理法律漏洞。「一些反對人士說來說去,總之涉及內地就不行;甚至有人認為修例內容沒有問題,一個月內可以通過,只要剔除移交內地」。她認為,「這種說法非常有偏見,甚至背後有目的。」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TVB截圖

6
好正
6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