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多多】《蘋果日報》「紆尊降貴」?頭版四份一廣告照收
【問題多多】《蘋果日報》「紆尊降貴」?頭版四份一廣告照收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蘋果日報》主筆李怡早前以「報應」為題撰文侮辱因病離世的原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王敏剛。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連日呼籲香港市民及廣告商「恥與為伍」,抵制《蘋果日報》,今日更指《蘋果日報》將四分一的頭版版位拿來給廣告商賣廣告,直問是否「紆尊降貴」?


梁振英今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指「今天《蘋果日報》的頭版,頭版左下方有一個四分一版溫哥華樓盤廣告」。由於一般來說,頭版廣告都比內頁廣告貴得多,梁振英質疑:「蘋果過去試過將頭版的四份一拿來給廣告商賣廣告嗎?是不是第一次紆尊降貴了?」


《蘋果日報》今天刊登的廣告還有不少問題,其中一版全版賣藥的廣告是一分為四,「是賣一家名為「卡道斯」(Kadosk) 出產的雜藥。梁振英指出,廣告明顯地在卡道斯下面標上「與『香港2所頂尖大學機構』研製」,大學就是大學,什麼是「大學機構」?哪兩家「頂尖大學」?為什麼不能開名?他認為,該賣藥的廣告商要交代清楚。


此外,四格廣告都有萬寧藥房的商標,梁振英問:「廣告是卡道斯給錢的還是萬寧給錢的?請廣告界朋友告知。」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蘋果日報》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5
好喎
4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