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證據】吳文遠眾籌後不知有否用錢登廣告 CY要求對方拿出收據證明
【公開證據】吳文遠眾籌後不知有否用錢登廣告 CY要求對方拿出收據證明
社民連吳文遠早前以眾籌方式,向社會募集資金在盲反派政客喉舌媒體《蘋果日報》刊登頭版廣告,妄想以無聊的手法諷刺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惟計劃即日就被梁振英以幽默的回應輕鬆瓦解。梁振英今日「乘勝追擊」,以〈請吳文遠拿出收據,否則可能是詐騙〉撰文,指有朋友參加吳文遠的眾籌行動,參加時完全相信吳文遠的說法,亦即錢是用作賣廣告的單一用途。
他續稱,然而近日並沒任何廣告是用「吳文遠」名義或吳文遠所屬的政治組織去刊登,而被指是吳文遠所刊廣告,即在《蘋果日報》頭版刊登廣告的「香港人忍耐力有限公司」,本身其實並不存在,因此沒有任何事實可以說明吳文遠和這有限公司的關係:「我的朋友質疑眾籌得來的錢的去向,要求吳文遠公開蘋果日報十一萬元的廣告收據以作交代,否則這次眾籌就可能是詐騙,可以報警,這將是第二單官司。」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takungpao
15
吳文遠快交代
22
支持CY

評論

  • Andy Ho
    Andy Ho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唔聞軟公開在蘋果刊登廣告證明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