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英才】追思香港飛魚杜敬謙 女友Kelly:他會在天堂守護香港游泳代表隊
【天妒英才】追思香港飛魚杜敬謙 女友Kelly:他會在天堂守護香港游泳代表隊

香港飛魚、港隊游泳運動員杜敬謙上月在美國訓練時,熱身後身體不適送院,最後證實不治,終年26歲。香港體育學院昨舉行追思會,杜敬謙的父母、女友、戰友等出席。


女友Kelly在追思會上,憶述杜敬謙希望港隊能多幾個和他一樣快的男泳手。她表示會學他以笑容照亮他人,「雖然他現在不能和隊友並肩作戰,但他會在天堂守護香港游泳代表隊。」


港隊總教練陳劍虹,更忍不住落淚,「沒有人想失去他,他是非常上進的運動員。我相信隊友會化悲痛為力量,繼續努力。」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會長王敏超致悼辭時亦盛讚杜敬謙是一個友善和陽光的少年,亦是香港近幾十年來最好的運動員對,他的離世感到惋惜。


杜敬謙於2016年8月成為體院獎學金運動員,作為優秀精英運動員及17項香港紀錄保持者。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

1
追思
1
令人傷心
1
好慘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