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風波】華為郭平直斥:美國競爭不過就抹黑華為
【華為風波】華為郭平直斥:美國競爭不過就抹黑華為


華為周五(29日)在深圳總部發布2018年財報,針對美國近段時間在西方盟友國家遊說在5G建設中放棄華為的設備和產品,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在會上表示這是美國政府對華為的施壓問題,並指「不要競爭不過華為就老給華為抹黑」。


郭平又指外部的壓力能讓華為不斷改善產品的安全性和改善公司的運營,也能讓華為變得更強,美國的壓力不會讓華為停止前進的腳步,更直指美國是因為競爭不過華為,就大肆抹黑華為有「背景」,美國「吃相難看」等,他說:「這世界最大背景是美國人、美國背景,居然還要搶,還有領域競爭不過華為,我不能接受。這是個失敗者的心理。」。


郭平最後表示,面向未來華為將會努力排除外部的干擾,優化內部的管理,選擇華為的客戶將贏得5G時代的商業競爭力,選擇華為的國家也將會贏得下一波數字經濟發展的優勢。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環球時報圖片

8
嬲爆美國
10
支持華為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