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呼籲】署名「一個關心香港的小市民」者 報章登全版廣告呼籲抵制《蘋果》
【響應呼籲】署名「一個關心香港的小市民」者 報章登全版廣告呼籲抵制《蘋果》

《蘋果日報》寫手兼文痞李怡,早前以「報應」為題撰文侮辱不幸過身的原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王敏剛。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不齒《蘋果日報》及李怡所作所為,連日呼籲香港市民及廣告商抵制《蘋果日報》,今日(28/03)即有市民響應呼籲,在《星島日報》刊登全版廣告,批評《蘋果日報》及李怡的喪德敗行,並再次呼籲香港市民抵制之。


有關廣告題為〈涼薄必有報應 粗鄙理應抵街〉,署名「一個關心香港的小市民」的登廣告者,批評李怡叫王敏剛做「吻肛」,是對一個已過世的人不敬,以往更有把災難拿來開玩笑的前科,是甚麼事情都套上政治有色眼鏡,認為「一張報紙粗鄙如此,涼薄如斯,令人心寒。」


登報者又稱,自己只是一個人微言輕的小市民,過去很少在報上賣廣告,但如今仍忍不住要發聲:「希望所有有良知的人,不要再看這些報紙,不要再在這些報紙上落廣告,否則社會敗壞,世風日下,我們都是幫兇。」


登報者最後稱,涼薄必有報應,粗鄙理應抵制,認為「易俗移風,可以由我們身體力行開始。」


圖片來源:圈傳媒

6
支持
3
好正
3
好喎
4
幾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