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威又要撐蘋果?】蘋果日報廣告商在中國內地有業務 梁振英:「不擔心被蘋果讀者以為是北京的統戰工具,被蘋果讀者杯葛嗎?」
【又要威又要撐蘋果?】蘋果日報廣告商在中國內地有業務 梁振英:「不擔心被蘋果讀者以為是北京的統戰工具,被蘋果讀者杯葛嗎?」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在社交媒體以「廣告商利誘蘋果日報變節?」為題撰文,分析廣告商在蘋果日報刊登廣告的矛盾所在。他先指出蘋果日報今日的廣告商是香港寬頻、匯駿財務、KEF,而A2版的頭條是《中共滲透 京全方位統戰 利誘泛民變節》,文中指中共會對民主黨、民主派進行滲透及游說手段,並以金錢作收買。


梁振英續分析指,蘋果的廣告商,不少在中國內地有業務,或者和內地以及香港特區政府有「千絲萬縷」的關係,這些廣告商在蘋果登廣告,支付巨額廣告費,蘋果也是「被北京統戰,利誘變節」了。矛盾的地方來了,所以同樣地,廣告商在蘋果登廣告,不擔心被蘋果讀者以為是北京的「白手套」統戰工具,被蘋果讀者杯葛嗎?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4
恍然大悟
3
驚訝
4
幾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