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經濟】韓國瑜會崔世安談經貿旅遊 見證澳台簽7.3億台幣合約
【拼經濟】韓國瑜會崔世安談經貿旅遊 見證澳台簽7.3億台幣合約

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由香港轉往澳門訪問,上午於澳門政府總部與澳門行政長官崔世安見面,雙方就促進兩地經貿、文化及旅遊等領域的往來交換意見。韓國瑜又繼續拼經濟,繼昨日在香港簽署總金額高達26.71億元新台幣的合約後,今日下午又出席澳門高雄投資洽談會暨簽約儀式,見證雙方代表簽署約7.3億新台幣的合約,兩日累積到34億元新台幣。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韓國瑜會見崔世安時表示,目睹澳門社會經濟發展快速,相信高雄市和澳門具有很大的合作潛力,尤其在高雄市農產品走出去方面,希望今後可以與澳門加強經貿往來,同時促進旅遊、文化等方面的合作。


崔世安稱,澳台兩地歷史淵源深厚,人員往來和各領域交流合作頻繁密切;澳門與高雄兩座城市各具特色和優勢,合作前景廣闊。他又指,歡迎台灣其他城市在堅持「九二共識」基礎上,加強與澳門的交流、交往。


韓國瑜下午馬不停蹄前往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與澳門地區49個單位簽訂27項採購合約。澳門財政司司長梁維特致辭時表示,澳門購買力強,台灣漁農深受澳門市民青睞,高檔水果在澳門供不應求,澳門政府會繼續為兩地民間合作創造有利條件和提供支持。


韓國瑜則表示,希望澳門跟高雄多多的來往,各種外銷、各種進口、各種投資,甚至觀光醫療,希望高雄跟澳門更緊密的合作發展雙贏。他又說,人與人的交往是很奇妙的,有三個層次:一是「口對口」,二是「口對心」,最高境界是「心對心」,到高雄就會發現當地人既熱情,又用心接待五湖四海的朋友。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

原圖:澳門特區政府入口網站、港人講地

1
好正
1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