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出我心聲】梁振英:我鄙視林卓廷的卑劣人格 先記招後切割可寫成《背信棄義》教材
【講出我心聲】梁振英:我鄙視林卓廷的卑劣人格 先記招後切割可寫成《背信棄義》教材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被裁定「虛報有人犯罪」罪成,判囚五個月。不過當日高調陪同林子健開記者會的民主黨黨友、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整個審訊期間忽然「變臉」,未有現身法庭「撐場」,而曾現身記者會的李柱銘、何俊仁、李卓人亦表現「龜縮」。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在社交網站,以「母愛和抽水:林子健、林媽媽和林卓廷」為題帖文,坦言同情林媽媽為子呼冤。對於當日陪林子健高調開記者會抽水的林卓廷竟然和林媽媽唱反調,公開發聲明表示:「尊重法庭裁決,由於林子健正等候上訴,為免影響法庭程序及判決,暫時不便評論」。梁振英質問「有什麼不便?林媽媽已經為林子健呼冤,林卓廷怕什麼?」更直言「我鄙視林卓廷的卑劣人格。」又指出林卓廷是眾籌老手,「請他替林子健眾籌律師費和生活費吧,林卓廷會答應嗎?」

梁振英認為,「此事可以寫成三篇中學教材:一是將林媽媽的呼冤寫成《母愛》的敎材;二是將林子健和民主黨的往來寫成《損友》的教材;三是將林卓廷的先記招後切割寫成《背信棄義》的教材。」


而民建聯亦在社交網站發帖揶揄林卓廷,標註了「當日吹水」、「今日潛水」等。梁振英亦在該貼留言:「切勿忘了蘋果日報在記者會翌日的社論⋯泛民今次是集體翻車。」留言更獲得不少網民讚好。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大公網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22
好正
7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