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梁振英回應法官判詞:每次遇襲都完全配合警察和司法機關調查和審訊
【焦點新聞】梁振英回應法官判詞:每次遇襲都完全配合警察和司法機關調查和審訊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早出席活動時,回應主審法官在社民連吳文遠擲三文治案中的判詞,重申自己在每次遇到襲擊下,都完全配合警察和司法機關的調查和審訊。對於法官在判詞說檢控機關疑似為了「遷就」他不用上庭而對吳文遠控以不合適的罪行,梁振英指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看到,當日他在黃毓民擲杯案時, 即吳文遠案發生前四個月,已曾在法庭作供,相關內容獲傳媒有廣泛而且高調報道,而該等報道至今在網上仍可以找到,認為法官完全不需要提出所謂的「如果」,更加不需要提出揣測。


梁振英的全文回應如下:


「我在每次遇到襲擊下,完全配合警察和司法機關的調查和審訊。法官在判詞這樣說,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當時我在黃毓民案 ,即吳文遠案發生前四個月,我在法庭所做的證供。我在法庭作證,黃毓民案的法庭作證,傳媒有廣泛而且高調報道,這些報道今日在網上仍可以找到,所以法官完全不需要提出這個『如果』,更加不需要提出揣測。」


圖片來源:圈傳媒

6
支持
5
心心眼
2
我鍾意
3
好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