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歸來】李慧詩:取勝關鍵是心理穩定、能力發揮好
【凱旋歸來】李慧詩:取勝關鍵是心理穩定、能力發揮好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波蘭普魯斯科夫舉行的世界場地單車錦標賽,在爭先賽及凱林賽勇奪兩金,連取兩件彩虹戰衣。她下午返抵香港在機場會見傳媒,表示今次取勝關鍵,在於心理穩定、能力發揮好。


李慧詩表示,一開始已訂下目標拿彩虹戰衣,「爭先賽發揮有少少緊張,不過勝在狀態好」,最終摘下桂冠。「到凱林賽時已拿到一件彩虹戰衣,比較享受比賽。」

她回憶2013年時拿到第一件彩虹戰衣,比較緊張;第二件及第三件沒有甚麼包袱,「既然拿到第二件,應該拿到第三件。」


李慧詩多謝團隊,在背後付出很多,不過她認為今次戰績可能對備戰奧運有可能有不好的影響,因為各方都會對她的戰術作出研究,她會盡量用輕鬆狀態備戰。而回港後,她最想吃雲吞麵,跟家人一起過。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3
支持
2
好正
2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