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重心長】提醒青年人勿被利用 梁振英:港獨不會成事,但會累街坊
【語重心長】提醒青年人勿被利用 梁振英:港獨不會成事,但會累街坊

針對香港民族黨鼓吹「港獨」,中央罕有發公函支持特區政府禁止民族黨運作的決定;而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違法佔領案件尚未審完,近期又煽動青年仿效法國「黃背心」運動。事實上在2016年的「旺角暴亂」事件中,已有多名青年受他人煽動之下襲警而被判刑。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在社交網站留言,稱「港獨不會成事,但會累街坊」,又提醒「青年人不要被利用,人家的子女不會攪港獨」。


對於梁振英語重心長的說話,網民紛紛留言表示認同,有人稱「父母以身作則也很重要,也不明白這班青年人的父母有何想法,我告誡自家女兒,別忘了身上流着中國人的血,我們是中國人。」另有網民怒說:「攪港獨自尋死路,亂我香港人神共憤!」、「這些亂港分子會不斷攪到香港特區永無寧日,滋擾民生。」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5
好正
4
我鍾意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父母看見子女被政棍利用而不加以勸告的,是害了他們一生。好似黃之鋒等年青人 被判監禁,父母們是否感到好光榮?佔中三子及一眾泛民議員,戴耀廷、陳文敏朱耀明等,晚上睡得著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