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沙中線工程調查委員會提交中期報告
【焦點新聞】沙中線工程調查委員會提交中期報告

沙中線紅磡站工程問題調查委員會主席兼委員夏正民,在另一位委員Peter Hansford教授陪同下,昨日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提交中期報告。委員會去年7月獲委任,就紅磡站擴建部分的連續牆及月台層板建造工程中的紥鐵工程,以及其他引起公眾安全方面關注的其他工程,進行調查。


委員會去年10月至上月底,一共進行了46日研訊,聽取72名證人的證據,接納了另外14份證人供站及1份專家報告。林鄭月娥感謝委員會的努力,在不足8個月內就原來的調查範圍並撰寫中期報告,強調政府推展基建項目時,重視保障公眾安全及促進保證工程的質量。


但由近期發現同一工程合約下,紅磡站北面連接隧道、南面連接隧道及紅磡列車停放處的建造工程出現違規情況,行政長官上週會同行政會議批准擴大職權範圍,批准將這些工程和相關事項列入調查範圍,並延後至2019年8月30日提交報告。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0
支持
1
無計啦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