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文翠珊表示需要更多時間取得新脫歐協議 郝爾彬批評是勒索
【焦點新聞】文翠珊表示需要更多時間取得新脫歐協議 郝爾彬批評是勒索

英國將於3月29日脫離歐盟,首相文翠珊週二到國會交代「脫歐」談判最新進展,她表示需要更多時間才能談判出一份歐盟和英國國會均能接受的「脫歐」協議,承諾會在本月26日交代談判進展,又指如果到時未能得到新一份協議,政府會以無約束力投票的方式,讓議員表達下一步如何前進。


在野工黨黨魁郝爾彬批評文翠珊,在浪費時間,留到最後關頭勒索議員支持一份充滿缺陷的「脫歐」協議。文翠珊反駁稱,「脫歐」進展不如預期的責任在於國會不支持協議。


圖片來源:英國下議院Facebook畫面截圖

0
支持
0
嬲爆
1
無計啦
0
好好笑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英國以為拖長脫歐時間可減低脫歐風險,卻沒有想拖到今天,自己的經濟已下滑了不少,卻又多個瘋老頭特朗普上台,大打貿易戰。政治一天都大長,英國卻拖了好似兩年,已經過了脫歐的好時機,現在風大浪大,危險非常。既然上次公投是三分天下,有三份一選民沒有投票,跟支持脫歐與反脫歐都相差不遠,沒投票的三分一卻強烈要投票,不如早早再公投,如果群眾仍然選擇脫歐,文翠珊就可以真真正正地將責任擲回那些支持脫歐的手上,不做歷史罪人,反正是卡梅倫搞出來的爛攤子。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英國脫歐引發歐盟生存危機,歐盟有必要再救它嗎?救了英國就是殺死歐盟,相信歐盟不會如此蠢吧!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