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顯國家象徵】新電子特區護照、突顯國旗及區旗圖樣、今年第二季分推出
【突顯國家象徵】新電子特區護照、突顯國旗及區旗圖樣、今年第二季分推出

入境處公佈將於今年第二季分階段推出新一代電子特區護照,加入最少8項新的防偽特徵,包括改成由金紫荊廣場為背景圖樣的新設計,突顯國旗及區旗的圖樣。另會加入浮凸防偽圖案、照片就刻蝕在透明視窗內,而在紫外光燈下,更可見到維港夜景防偽特徵,增加偽證的困難。


原圖:入境處資料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2
支持
2
好正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其實回歸前的過渡期由其是回歸後西方在背後支持反對派及政治開放已完全改變了特區的政治生態,特區已不是殖民地時代的政治冷感。急速政治化加上泛民主派在每一件事都上崗上線地炒作,中央與特區政府不努力,國民身份認同便越來越沒有建立起來的條件了。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很好。英國殖民地時代,英女皇頭像與徽章無處不在,公務員連拍紙簿、茶杯都不能漏。香港回歸了祖國,國家的旗幟與國徽卻無影無跡,港人國民身份認同就難建立起來了。香港每一寸土地及所有資源都是國家的,為何國家的影子都差不多沒有?香港的政黨祇是地區政團,連政黨都不是,卻可以無視國家憲法、國家領導人及中央,選一個小小特區的特首就搞到重要過選國家領導人。香港的自大,目中無憲法亦無國家,就是因為回歸時中央以為低調些,讓港大更覺得回歸後沒有任何轉變,舞照跳、馬照跑...所做成。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