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委內瑞拉政局升溫 美國將馬杜羅政府銀行帳戶轉交瓜伊多
【焦點新聞】委內瑞拉政局升溫 美國將馬杜羅政府銀行帳戶轉交瓜伊多

委內瑞拉政局升溫,委內瑞拉司法部就早前自行宣布成為臨時總統的瓜伊多的反政府行為,展開刑事調查,最高法院接納當局申請,頒布出境禁令,禁止瓜伊多出境。


另一邊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簽發授權文件,將馬杜羅政府在紐約聯儲銀行及其他在美國銀行的帳戶,移交給瓜伊多,聲言有關做法可以保護委內瑞拉合法政府的資產。


此外,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出席財政部一個記者會時,被問到華府會否軍事介入委內瑞拉政局,他說總統特朗普明確表示所有選項都在談判桌上。其後博爾頓手持的記事簿上,被拍到寫上「5000士兵往哥倫比亞」(5000 troops to Colombia)的字眼,令外界猜測特朗普考慮對委內瑞拉出兵。


圖片來源:美國國務院YouTube截圖

0
嬲爆
0
搞笑咩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