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霸凌】華為遭打壓 王毅:這種做法既不公正,也不道德
【做法霸凌】華為遭打壓 王毅:這種做法既不公正,也不道德

即將結束法國和意大利訪問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對於華為近期遭多國打壓作出回應,他強調這件事情的是非曲直是非常清楚的,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動用國家力量來抹黑和打擊特定的企業,這種做法既不公正,也不道德。


王毅形容目前西方大國的做法是「霸凌」,企業的生存發展最終要由市場競爭來決定。政府要做的,就是為他們提供公平、公正和透明的營商環境。他說:「各國當然都有權利維護國家的信息安全,但是不能打着安全的幌子,以莫須有的藉口損害甚至扼殺企業的正當合法經營。」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中國外交部圖片

0
擲地有聲
1
嬲爆特朗普
1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