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男神】逾20學童遇車禍受驚哭泣 消防化身暖男句句說話勁暖心
【消防男神】逾20學童遇車禍受驚哭泣 消防化身暖男句句說話勁暖心

消防暖男再現!上周五秀茂坪一場車禍,涉及兩輛校巴超過二十名只有幾歲大的學童,近日網上流出的一段影片,顯示當日發生車禍後,有數名學童疑受驚哭泣。期間一名消防員上前安慰及並與他們聊天,令她們破涕為笑。


熱傳的其中一截片段顯示,當時消防員趨前問一名女童:「小朋友,你幾歲呀?」女童哭著說:「四歲。」消防員遂安慰她說:「你四歲這麼叻,另一位小朋友才三歲,你可不可以幫我照顧他呀?」小女孩隨即點頭回應。最終消防員更著一眾小童手拖手耐心等待救護車到場,「很勇敢,大家都很叻!」


消防員的冷靜處理,贏得網民一致掌聲,有不少網民更認為本來消防員可以只處理份內工作即可,但有關消防也極耐心安慰學童,堪稱典範。


原圖:網上影片截圖


0
心心眼
0
好正
0
好喎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