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華為撐國家】華為創始人任正非開腔談女兒:晚舟很堅強
【撐華為撐國家】華為創始人任正非開腔談女兒:晚舟很堅強

以美國為首的外國勢力頻繁打壓華為,加拿大更應美國要求,拘押過境的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華為創始人兼CEO任正非打破低調作風,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談到女兒孟晚舟時,表示「晚舟很堅強。」被問到作為父親,如何看待女兒被加拿大扣押?能為她做什麽?任正非直言靠法律解決,他又感謝中國政府的領事保護,感謝國內民眾的聲援。「我與女兒現在就是打打電話,電話上也僅僅是講講笑話。」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CCTV片段截圖

2
好正
0
點算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