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出荒謬】提出設陸路入境稅卻唔諗後果 CY踢爆梁繼昌「倒香港米」
【點出荒謬】提出設陸路入境稅卻唔諗後果 CY踢爆梁繼昌「倒香港米」

非建制派又出醜!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午在社交媒體發表題為「泥水佬造門:過得自己要過得人」的撰文,「踢爆」非建制派議員又再一次「倒香港米」。


梁振英表示,立法會會計界議員梁繼昌今日在報章發表的文章提及現時是適當時候重啟增設旅客陸路入境稅的研究,以舒緩現時來港旅客造成的社會問題云云。梁振英繼而點出,梁繼昌的文章只有內地旅客來港的數字,完全不提香港居民前往內地的數字。「作為立法會議員,梁繼昌應該知道:香港居民經陸路進入內地的人數,比內地居民經陸路進入香港的人數高出許多,以上個月為例,兩個數字分別是678萬人和442萬人,相差53%。」


梁振英提出一個明確疑問:「如果香港向內地居民徵收旅客陸路入境税,香港居民進入內地,可以不向內地繳付陸路入境稅嗎?」


梁振英慨嘆:「在香港和內地關係問題上,太多泛民政客仍然不斷倒香港米。」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9
CY講得好
4
泛民累事
2
亂咁建議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