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法不顧】新華社文章評孟晚舟事件:加拿大的做法於法不顧,於理不合,於情不容
【於法不顧】新華社文章評孟晚舟事件:加拿大的做法於法不顧,於理不合,於情不容
華為公司首席財務官孟晚舟被加拿大當局拘押一事引發輿論高度關注,受到中方嚴正交涉、強烈抗議。華為公司通報,「關於具體指控提供給華為的信息非常少,華為並不知曉孟女士有任何不當行為。」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也指出「加拿大和美國方面均未向中方提供當事人違反兩國法律的證據。」新華社文章評論事件指「加拿大的做法於法不顧,於理不合,於情不容,性質極其惡劣,是對中加關系的嚴重損害。按照加拿大領導人自己的說法,他是提前知曉有關行動的,但他並沒有跟中方通氣,而是放任這種惡劣事件發生,助長美國單邊霸權行徑,傷害了中國人民感情。」同時奉勸加方「不要執迷不悟,立即釋放被拘押人員,切實保障當事人的合法、正當權益。否則,必將造成嚴重後果,加方要為此承擔全部責任。」
原圖:大公網圖片
2
嬲爆
1
支持
0
超無奈

評論

  • Chan Ziyu
    Chan Ziyu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Speakout嘅呃Like技術已經達到爐火純青嘅境界,佩服!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