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畀心】青衣車禍5死32傷 集氣支持死傷者及家屬
【一齊畀心】青衣車禍5死32傷 集氣支持死傷者及家屬

今早清晨大約五時,青沙公路往機場方向發生一宗嚴重交通意外,一輛載有國泰航空員工的旅遊巴在南灣隧道出口附近,從後撞向一輛的士,的士當時懷疑死火,亮起死火燈。


意外中5人死亡,當中3人現場證實不治,另外32人受傷,8人仍在留醫,包括情況危殆的旅遊巴司機。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對意外感到非常難過,出席立法會午宴前向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希望傷者亦能夠早日康復。


她表示早上大約六時知道這件事後感到非常傷心,已要求有關的問責局盡快處理件事。勞福局局長、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早上先後到醫院探望傷者,如有需要人士,可向社會福利署尋求情緒方面的支援。她指事件原因仍在調查中,重申特區政府對於每一件這類嚴重事故都是很認真、很嚴肅地處理。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TVB截圖

0
集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