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習近平接見港澳代表團 充分肯定港澳人士改革開放的貢獻
【焦點新聞】習近平接見港澳代表團 充分肯定港澳人士改革開放的貢獻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早在人民大會堂,接見到訪北京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週年的代表團。習近平表示,港澳地位獨特,在改革開放40年經驗中,港澳發揮不可取代的作用,又充分肯定港澳人士的貢獻。

習近平又表示,在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進程中,香港和澳門仍然具有特出的地位和優勢,仍可以發揮不可代替的作用,他希望港澳人士繼續以真摯的愛國熱情,投入國家改革開放的事業,尤其是抓住共建「一帶一路」、大灣區建設等重大機遇,融入國家發展的大局。

習近平說,國家發展取得舉世矚目的歷史性成就,港澳人士以及港澳的外資企業和人士都有一定功能,祖國和人民永遠不會忘記,他又形容部份到訪北京的代表團成員,是「老朋友」、「老熟人」,他希望透過出席人士,表達他對港澳的誠摯問候和感謝。

圖片來源:RTHK畫面截圖

0
支持
0
好正
0
幾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