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開放】林鄭月娥:改革開放成就香港 望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改革開放】林鄭月娥:改革開放成就香港 望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於北京出席香港澳門參與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座談會的特首林鄭月娥表示,香港參與國家改革開放其中一樣最重要的舉措,就是到內地投資,她憶述自己作為行政長官,無論是到內地訪問或接待內地不同省市領導,都會聽到香港企業是當地最大外資來源地。


林鄭月娥稱,港人為內地發展提供很好管理經驗、人才培訓、專業服務和海外聯繫;香港在整個改革開放過程,由到內地投資,轉為協助海外企業進入內地,再繼而協助內地企業走出去:「香港在過程中是受惠者,改革開放成就香港成為國際金融中心、商務中心和航運中心。」她希望,今次訪問團為下一步發展帶來更大的信心和信任,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一百六十多人的代表團,座談會後,下午會到故宮參觀,明日早上與國家領導人會面,午宴後回港。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0
支持
0
好正
0
心心眼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