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又抹黑】《蘋果日報》作者又涉老屈 梁振英發文要求澄清
【蘋果又抹黑】《蘋果日報》作者又涉老屈 梁振英發文要求澄清
一直無理針對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的盲反派喉舌傳媒《蘋果日報》今日又有新猷,該報今日刊出一名自稱為傳媒工作者的專欄作者林海的文章,劈頭就指梁振英在機場行李門事件中「利用權位向機管局職員施壓」,內容與事實有明顯出入。梁振英今早發文,要求《蘋果日報》和林海澄清和更正,並重申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梁振英的文章題為〈請蘋果日報作者林海澄清和更正〉,指今日《蘋果日報》副刊有一篇由由自稱傳媒工作者的林海所寫、題為〈從梁氏行李門到鄧氏證件門〉的文章,文中第一段有以下一句:「兩年前,時任特首梁振英被爆出利用權位向機管局職員施壓,讓其女兒梁頌昕免除遵守機場安檢的同行同檢規定。」
梁振英認為,林海既然是「傳媒工作者」,應該留意時事,因此亦應該知道機管局已經在報告中公開聲明:機場一直有酌情送遞服務,而且當年共有517宗,當中包括向乘客送遞遺留的手提行李,這是向其他乘客也有提供的服務。
梁振英指出,機管局的說明,證實當晚向梁頌昕送遞遺留的手提行李,並不存在「利用權位施壓」:「事實上,從頭到尾,我從來沒有和機管局任何人員就此事有任何接觸。」由於該文章內容明顯事實不符,梁振英公司要求作者林海說明:「我是如何向機管局職員施壓?如何利用權位?」
梁振英最後要求,《蘋果日報》和林海澄清和更正相關內容,並重申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蘋果日報》網站截圖
3
嬲爆
2
驚訝
7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