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過海隧道分流方案捱批 林鄭月娥:2023年或有更好方法
【焦點新聞】過海隧道分流方案捱批 林鄭月娥:2023年或有更好方法

《施政報告》提到,建議由2020年1月1日起,調低西隧的私家車、的士及電單車隧道費,同時上調紅隧和東隧的相關隧道費,達致分流效果。以私家車為例,西隧私家車收費將由每程$70減至$50,而紅隧和東隧就分別由$20和$25增至$40,不同黨派的議員批評方案不設實際,紅隧和東隧加幅過大。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已聽到議員的反對聲音,表明不會全盤支持方案。林鄭月娥表示,西隧專營權將於2023年屆滿,如果現時不解決問題,等到2023或有更好的方法。

圖片來源:RTHK畫面截圖

0
支持
0
好喎
0
無意見
0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的議員祇懂反,卻沒有能力提出更好的方案。這料子的議員,阿豬阿狗都可以做。香港可能做慣殖民地,習慣做填鴨仔,政黨又不能執政,特首又不能普選,培養不出政治精英,自治能力亦受到質疑。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