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避問題】質疑吳敏兒閃避問題 梁振英:「吳敏兒是搏上位的激進反對派政客?」
【迴避問題】質疑吳敏兒閃避問題 梁振英:「吳敏兒是搏上位的激進反對派政客?」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早在個人社交網站發言,透露自己早前去信《信報》回應職工盟主席兼空勤人員總工會發言人吳敏兒於該報的專訪內容;重申其女兒在所謂「行李門」事件中的行李,在交還予她前已經通過安全檢査、二是「當年機場管理局發出的公開聲明,指出當年的一年內,共有超過五百宗為旅客的「酌情送遞」個案。


梁振英下午再度發文,批評吳敏兒在閃避其問題,指任何人將任何事提升到社會層面,此人就一定要準備向社會交代清楚:「吳敏兒今天在面書沒有回應我的問題:我有行使特權和危害航空安全嗎?請她細讀機管局的調查報告,也請她解釋當年共有517宗courtesy deliveries 是什麼一回事?」


他又提出,所有使用政府貴賓室的乘客的託運行李都沒有同行同檢又是什麼一回事?有危害航空安全嗎?梁振英最後寫到:「吳敏兒是空姐?還是蠢蠢欲動、學壞師、搏上位的激進反對派政客?」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吳敏兒FB

9
支持CY
1
要求交代
0
無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