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月娥對社會詆毁法官言論表示遺憾
【焦點新聞】林鄭月娥對社會詆毁法官言論表示遺憾

終審法院裁定反對新界東北發展撥款案中非法集結罪成的13名被告,上訴得直。事後港區國人大代表吳秋北事後在社交網站撰文,指法官是「社會罪人」。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被問到對有關言論的看法,她表示終審法院的裁決引起社會的一些批評,甚至是人身攻擊,她對此表示遺憾。林鄭表示任何詆毀法官或蔑視司法制度,或人身攻擊某一位法官,都是不能接受,是對香港的司法制度或司法精神都是一大損害。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22.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8.0px; font: 14.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4.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資料圖片

4
唔係呀哇
1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