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消玉殞】寓所墮樓亡 歌手盧凱彤終年32歲
【香消玉殞】寓所墮樓亡 歌手盧凱彤終年32歲

年僅32歲的歌手盧凱彤(Ellen)於今早十時許在跑馬地寓所墮下身亡,死訊引起全城悲痛,不少藝人均在社交網站留言表達哀悼。


盧凱彤曾為香港著名歌唱組合at17成員,2001年以15歲之齡與林二汶組成at17出道。2011年,二人宣布分開發展。2013年,在歌唱事業有飛躍發展的盧凱彤壓力過大並求醫,其後證實患上躁鬱症及人群恐懼症,需靠藥物控制及接受心理輔導。


她在社交網站最後發文日期是8月2日,她當時上載一張自拍照並留言道:「今天準備去做一件大事,是我踏入三字頭以來其中一件為自己做主的事,我很看重,也為自己訂下一個新目標,終於明白點解d(啲)人咁鐘(鍾)意自拍,因為士氣高漲時真的會想幫自己留倩影」。她在帖文中加了「劉善映」、「妄想症候群」、「其實只不過約咗人飲茶」、「化行妝去搭地鐵」、「大事發生前」等hasg tag。


據報道,她近兩日亦有出席公開活動,包括是前日現身同門師兄陳奕迅與環球唱片續約的記者會,以及昨日現身ViuTV的《全民造星》活動。


原圖:盧凱彤Facebook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