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下去】小予恩爸爸情深留言:「起碼孩子仍活著,不用對著照片懷念她。」
【堅持下去】小予恩爸爸情深留言:「起碼孩子仍活著,不用對著照片懷念她。」

一歲女嬰小予恩去年底在瑪麗醫院接受「肝腸脗合手術」,其後心跳停頓六分鐘,令腦部受損,情況受全社會關注,小予恩爸爸近日再度在小予恩關懷禱告組專頁發帖,並留言寫道:「出事至今已4個月,B 恢復緩慢,感覺這條路才走了不到十份一。太太雖然每天背負重擔,但比較理性樂觀,起碼孩子仍活著,不用對著照片懷念她。」一字一句瞬間感動萬千萬網,網民紛紛留言「打氣」、「加油」、「祝福您們」。

 

小予恩父親提到,小予恩的貧血情況有改善,每天有穩定的尿量,腹水沒有惡化。雖然吞嚥恢復很差,但小予恩手腳多了伸懶腰的動作,用手指按腳底時亦有反應和懂得喊,捉著她雙手時更會開心地笑。

 

小予恩父親又愧疚自己幫不了妻子太大忙,「我除了提供物質所需,照顧上沒幫到太太什麼,反而常常幫倒忙。我愧疚之餘只能繼續謙卑的心為她們禱告」。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8.0px; font: 16.0px 'Songti TC';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8.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6.0px Times;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小予恩關懷禱告組fb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