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王毅:為非洲提供融資是雪中送炭 沒有條件
【焦點新聞】王毅:為非洲提供融資是雪中送炭 沒有條件

正在非洲安哥拉訪問的外交部長王毅,回應外間有輿論表示,中國為非洲提供融資是為了增加非洲國家債務負擔的說法,王毅直斥說法不正確,而且是別有用心。

 

他表示,非洲正處於經濟起飛及工業化初期階段,需要大量資金,中國為非洲給予融資支持,是向非洲各國雪中送炭。他又直言,中方對非洲的支持,沒有任何的政治條件。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7.0px; font: 14.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6.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新華網資料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