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福香港‧千人同遊大嶼山 旅遊業界回饋社會激發正能量
築福香港‧千人同遊大嶼山 旅遊業界回饋社會激發正能量

由香港旅行社東主協會主辦、社會福利署協辦,並獲香港迪士尼樂園及昂坪360鼎力支持的「築福香港‧千人同遊大嶼山」今早於伊利沙伯醫院演講廳舉行啟動儀式,由120位癌症康復者及其家人組成的首團,並於儀式後乘坐三輛旅遊巴,出發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而往昂坪360 的首團則將於7月11日出發。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應邀任啟動儀式的主禮嘉賓,期間,他與活動參加者親切交流,不少參與者都爭相與他合照,局長亦盡展親民本色,一一滿足大家的要求,會場氣氛熱烈。

負責統籌的香港旅行社東主協會會長葉慶寧表示,活動吸引了旅遊業界百多名志願者參與,他希望借此活動,回饋社會,激發更多正能量。扶貧委員會「築福香港」工作小組主席紀文鳳則祝癌症康復者們身體健康。

啟動儀式主禮嘉賓還包括香港旅行社東主協會主席林少麟、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公共事務副總裁蔡少綿、昂坪360有限公司公司事務總管劉淑儀、九龍中醫院聯網總監/伊利沙伯醫院行政總監盧志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