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會成員狠批示威者衝擊立法會
行會成員狠批示威者衝擊立法會

多名行政會議成員出席行政會議後,都批評上星期五示威人士衝擊立法會的行動。其中,曾任香港中文大學校長的行政會議成員李國章表示:「如果立法會議員都不出來譴責這些行為,就做得非常不好,亦不能代表我們市民的聲音!更別說他們還要出來支持示威者的衝擊行動」李國章認為,立法會議員至少要譴責這些行動,如非如此,香港就會亂象叢生。


李國章又特別提到,事件足以證明,醞釀中的「佔領中環」行動絕不可能「和平」,即使發起人的出發點是「和平」亦然。他希望市民想想,是否想大家的家庭和城市,變成一個如此混亂不堪的地方。」

另一位行會成員史美倫就認為,上星期五的衝擊立法會行動,是一個刻意和有組織的破壞性行為,認為市民對不能夠容忍上述情況。史美倫又強調,非常支持警方採取的行動,同時希望立法會自我檢討,研究有什麼其他保安方法,令議會可以有一個和諧和理性討論。

原圖:網絡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