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緊急呼籲!緊急呼籲!血存量仍然極短缺 紅十字會呼籲踴躍捐血
【焦點新聞】緊急呼籲!緊急呼籲!血存量仍然極短缺 紅十字會呼籲踴躍捐血

雖然已經連日呼籲,但香港的血庫存量仍然極之不足!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今日表示,各類血型的血液存量已經下降至極短缺水平,血液供求現正面對極大壓力,在未來一星期,中心仍然非常需要各位的支持,才能確保全港醫院有正常血液供應,為病人送上這份生命之禮,請一齊幫手邀請身邊的朋友前來捐血。


輸血服務中心又表示,每一天在醫院裡都有很多病人需要接受輸血治療,才可延續寶貴生命,能夠捐血,亦是自己一份福氣,亦為病人和他們的家庭帶來一份生命之禮。


為方便市民捐血,由今個星期五(十七日)至今個星期日(十九日),輸血服務中心將會一連三天,延長沙田和觀塘捐血站的服務時間至晚上八時,而中心的銅鑼灣和荃灣捐血站每日服務時間亦已延長至晚上八時。


此外,輸血服務中心又公布,星期三前往捐血的熱心人士總數為1,317人,中心收集到963袋血液。


圖片來源:香港警務處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