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小丑揚威 世界賽勇奪1金2銀2銅
港產小丑揚威 世界賽勇奪1金2銀2銅

屢次在國際上獲得殊榮的港產小丑,於今年世界小丑錦標賽勇奪1金2銀2銅,再度為港爭光!「小丑Sound Sound」在氣球造型及創意項目賽取得冠軍,憑藉充滿創意和滑稽搞笑的表演,成為今年度的「世界扭波王」;此外,在富歐洲宮廷色彩、素為外國小丑強項的化妝白面小丑服裝及造型賽上,今年亦首次有港產小丑進身三甲,取得突破。世界小丑錦標賽有逾30年歷史,港產小丑前年起首次參賽,3年間已獲5金6銀6銅佳績。

一連5日的世界小丑錦標賽昨日在美國芝加哥圓滿落幕。外號「小丑Handi」的岑浩榮,今年在化妝白面小丑服裝及造型賽,憑自己設計的華麗燈籠褲,和精緻的面部化妝,演繹出霸氣又不失高貴的風格,在這場以歐洲宮廷風格為評分準則的比賽中,力壓200多名各地精英,奪得香港歷來首個亞軍。而去年曾獲全場總冠軍的「小丑吵吵」龍衍彤,今年包攬三個獎項,包括角色小丑服裝及造型項目亞軍,及隊際趣劇和面部彩繪比賽季軍。

另外,港產小丑亦趁此國際盛會與各地小丑交流心得,更商議回港後落實多個社會服務項目,包括為弱勢社群而設的探訪表演等,實踐小丑服務社群的精神。

原圖:singpao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