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進圖案拘9疑犯 警方誓追查到底
劉進圖案拘9疑犯 警方誓追查到底

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上月在西灣河街頭被斬傷的案件,警方調查取得突破性進展,在公安部及廣東省公安廳協助下,兩名涉案的37歲港人在廣東東莞落網,兩人都有黑社會背景。而香港警方今日亦於香港採取搜捕行動,拘捕另外7名懷疑涉案男子,年齡介乎30至57歲,全部是港人。

警務處長曾偉雄表示,在東莞落網的兩2人涉嫌行兇,在港被捕的7人則涉嫌參與襲擊前後的犯罪勾當,但由於案件仍在調查,不便透露具體情況,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至於案件的動機,曾偉雄表示,警方調查不排除任何可能,但目前未發現直接證據顯示襲擊案與新聞工作有關。

此外,劉進圖的港大同窗成立關注組關注事件。在醫院留醫的劉進圖促請警方早日破案,令新聞工作者可以對法治重拾信心,毋須恐懼暴力威脅。

而劉進圖的太太陳碧君則透露,劉進圖今早傷口拆線,預計最快月底轉往復康病床接受治療,治療需時3至6個月,但由於雙腳的神經線被完全斬斷,最少要一年半才能完全復原,亦要提防關節變形、肌肉萎縮或壞死,相信復康過程不容易並且艱巨,家人會全力支持。

原圖來源:takungpao

評論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祝刘生早日康复~尽早将暴徒缉拿帰案
    • 859622757@qq.com
      859622757@qq.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