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連環KO歪理,精彩!】謝偉俊:尹兆堅話唔滿意主席、但唔應該因人廢規、議員無任何權力動手、市民唔想議會街市化、甚至黑社會化

//林卓廷和尹兆堅喺今年六月開會時涉嫌衝擊立法會會議並有保安受傷,近期被警方預約拘捕。尹兆堅竟然賴主席裁決尺度先導致有抵抗?簡直歪理連篇!等謝偉俊KO你!//

4
好正
2
搞笑咩
2
好好笑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反對派實在太多狀棍、學棍等各行各業的棍,經常為反對而反對,胡說八道、顛倒黑白、強詞奪理...不少普通市民都以為這些大狀與學者應該受過高深教育,是有理智、明事理的人,應是言之有理,往往就學著自己相信的就是真理,都學著評論、告政府,挑戰法律,打輸官司又賴帳,連法官都要告...。香港的狀棍、學棍都在帶頭摧毀法治,香港的不理性好像越來越傳染開去。建制有需要更多站出來,為公義、為道理發聲。
    • Someone thinks
      Someone thinks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議員以任何形式抗議只要和平(/加和平二字)即是履行議員職責,為控制議會秩序而訂立指引令立法會工作人員成為「和平」抗議者與倡控制議會秩序者之間的磨心,甚至受傷。 (所以應倡不控制議會秩序嗎??)
      http://someone-thinks.com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