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李柱銘又推陰謀論
【鐵筆錚錚】李柱銘又推陰謀論

以香港今天的政治氣氛,基本上無論特區政府作出什麼決定,都可以被「有心人」解讀出一大堆陰謀論,被演繹成「中央有目的」,然後藉此煽動港人反政府、反中央。盲反派元老李柱銘今天在《生果報》上那篇題為《「被決定」的決定》的文章,就是如此。

簡單而言,就是李柱銘想用他的「邏輯分析」告訴大家,押後立法會選舉,不可能是林鄭「自己的決定」,而是「被中央決定」。筆者想問,第三波疫情嚴峻,是不是事實?連續12天本地當日確診過百,李柱銘看不見?政府因此押後選舉,有沒有必要解讀出那麼多「陰謀」呢?

從疫情扯到去「全面管治權」

對於李大狀的「邏輯分析」,為免表達有誤,就請恕筆者不在此轉述了,總之李柱銘的結論,就是「中共如今擺明要在港真正落實其全面管治權,而林鄭所領導的特區政府,亦早已把特區的自治權拱手讓予港澳辦與中聯辦,來行使決定特區所有重要事務的實權」…其實,能夠將一件明明因為疫情而作出的決定,推論到「中共全面管治權」,筆者都只能「佩服佩服」;看得出,為了攻訐特區、詆譭中央,李大狀真是「費煞苦心」,但是,能不能不要扭曲演繹、「講啲唔講啲」?!

李柱銘問,為何林鄭「要刻意不諮詢」專家意見?那請問李柱銘,又可有留意全球已經有68個國家或地區因為疫情延遲選舉?今時今日香港作出類似決定,不是香港「原創」,換句話,既是參照了其他地方的「先例」,亦是顧及了本地的實際情況,合情、合理,有何不可?再者,李柱銘以至攬炒派那麼想選,萬一因為投票期間人群聚集而加劇病毒傳播,誰來負責?一直以來,這個問題攬炒派都沒有回答過,李柱銘今天也沒有!

人命關天 少些政治陰謀論吧!

李柱銘又問,既然林鄭能「一錘定音」押後選舉,卻為何反而要讓人大定奪如何處理真空期這的「細節問題」?筆者想說,可否請李柱銘暫且放下「邏輯分析」、回歸常識好嗎?特首押後選舉,引用的是《緊急法》,與提請人大常委會處理真空期問題,是兩回事。全國人大是中國最高權力機關,人大常委會權力來自全國人大授權,李柱銘這麼資深的政客,對此不了解?抑或詐傻扮懵?

綜觀李柱銘全文,筆者完全不見李柱銘有關心過近期的感染個案、死亡個案問題,擺明就是將一切政治化,把抗疫與民生問題拉扯在一起,攻訐中央,才是李柱銘的目的吧!李柱銘作為資深盲反人士,其他問題要攻訐、要抹黑,也都罷了,筆者只想說,現在防疫抗疫,攸關港人性命,就請高抬貴手,少搞點政治陰謀吧!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嬲爆
2
唔係呀哇
1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