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民主派初選 踏出「謀殺香港」第一步
【鐵筆錚錚】民主派初選 踏出「謀殺香港」第一步

就著上周末進行的所謂「民主派初選」,搞手戴耀廷在今年四月提出的《真攬炒十步》再度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筆者不妨直抒己見,尤其聯繫「初選」一齊看,這「攬炒十步」儼如激進攬炒派奪取治權、甚至顛覆政府的「行動綱領」——有清晰目標、有具體步驟。有人為戴耀廷狡辯,稱此番論述只是「分析形勢」云云,筆者請問,如果,除了目標、步驟,還有實際行動呢?還能說「只是分析」嗎?

 

奪權、顛覆的時間表與路線圖

 

按照戴耀廷的部署:「第一步(2020年7至8月)。政府廣泛取消民主派人士參選立法會資格,包括現任議員。民主派由Plan B繼續參選。」看看時間,7月11、12日的所謂「初選」,正是踐行攬炒大計第一步的具體行動!按照「初選」結果,看來所謂的「Plan B」,就是換下一班「未夠激」的傳統泛民,換上一群「勇武抗爭」的激進派,去奪取立法會選舉35+。

 

「35+」目的何在?按照戴耀廷制定的「時間表、路線圖」,從第四步到第七步,就包括「所有撥款申請都被立法會否決」、「否決政府《財政預算案》」、「特首辭職及特區政府停擺」等,然而筆者要說,以上奪取的還只是特區治權,從第八步開始,才是衝著顛覆政權而去做的戲肉。

 

各位市民請看:「第八步(2021年12月)。全國人大常委會宣佈香港進入緊急狀態…解散立法會…大舉拘押民主派領袖」;「第九步(2021年12月後),香港社會街頭抗爭變得更加激烈,鎮壓也非常血腥,港人發動三罷,令香港社會陷入停頓」;「第十步(2022年1月後)。西方國家對中共實行政治及經濟制裁」。這還不算完結,戴耀廷的原話,是「到第十步,我們已攬着中共一起跳出懸崖」、「十步以外的世界或許是香港和中國的新開始」。何謂「跳出懸崖」、「新世界」?說到這裡,大家應該心中有數了吧。

 

35+等於港人齊齊攬炒、玩完

 

所以今天,當「民主派初選」之後、再回看三個月前的戴耀廷「真攬炒十步」,恐怕你會赫然發現,這套「謀殺香港」的劇本,已經藉著「初選」踏出了第一步!只是,這35+劇本的結局,是「血腥」、「跳崖」;是港人齊齊被攬炒、「冚旗」玩完!大家可以想像,如果財政預算案被否決,一切社福、醫療、公共開支等都勢必無以為繼;再推一步,當國家安全都受到衝擊,香港的社會情況就必然變得更加複雜、麻煩。若真如此,香港恐怕無人能獨善其身,包括你同我。

 

然而,為了達成這樣的政治目的,戴耀廷在他的文章結尾還宣揚「你想見到一個新的世界嗎?來吧!加入這抗爭,去為你的自由去爭戰吧!」那麼,戴耀廷會出來抗爭嗎?結果,三個月後的今天,戴耀廷告訴大家,自己要做的工作已經做得差不多了,日後要「多休息、多專注學術」了。戴耀廷,你真當香港人是傻仔嗎?策動完奪權、顛覆,就想拍拍屁股閃人?天底下會不會有這樣便宜的事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嬲爆
0
點算呀
0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