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鬆人走先的羅冠聰
【秉文觀新】鬆人走先的羅冠聰

《港區國安法》實施過後,有攬炒派政客退場、轉口風圖「洗底」,亦有人選擇悄悄離港逃跑,前「香港眾志」成員羅冠聰就是其中一員。羅冠聰日前在外媒撰文,講述自己逃亡的「心路歷程」,大意就是說目前香港的「一國兩制」已經被「撕毀」,國安法在港掀起「文化大革命」,他即使沒「離家的心願」,都只能選擇投身「國際戰線」,「隱藏」行蹤繼續抗爭云云。其實,羅冠聰說這麼多,就是想借抹黑國安法來散播恐懼,合理化自己臨陣脫逃的行為,為自己戴上「光環」,順道向被拋棄的「手足」作一個冠冕堂皇的藉口而已。


「一國兩制」還是好端端的


根據羅冠聰的說法,香港已步入「黑暗時刻」、「一國兩制」被毀,港人甚至對中央履行承諾和尊重人權已「不存任何遐想」,如果不清楚香港真實情況的人,或許真的會被他嚇怕。但事實上,「一國兩制」仍然是好端端的,港人的各種合法權利和自由,不論是言論、新聞及集會等自由,繼續受到《基本法》保障,大家的生活依舊不變。《港區國安法》唯一針對的,就是只是少數危及國家安全的人,阻止「獨」害繼續蔓延。


黑暴發起的滅聲「革命」


羅冠聰這次用的是攬炒派常用的伎倆,藉著不斷恐嚇港人,香港的形勢有多危急,從而鼓動大家參與「抗爭」,修例風波如是,如今國安法亦是如此。羅冠聰聲稱香港出現「文化大革命」?那筆者就想問一句,說起「革命」,到底是誰在發起黑暴行動,掀起一場滅聲的「革命」?只要對方的政見立場不同,不管是老人或婦人,黑暴分子照樣出手襲擊「私了」,警員、「藍絲」被瘋狂起底,連家人都受到牽連,為何羅冠聰又從不批評暴徒惡行,反而一直視若無睹?港人飽受黑暴折磨,《港區國安法》就是要撥亂反正,身為始作俑者的攬炒派政客,別再賊喊捉賊!


羅冠聰「著草」逃亡,明明就是從自身考慮出發,「心中有鬼」害怕國安法,卻可以美化為轉打「國際戰線」,自以為能將歪理說得「出神入化」,但實際上又能騙得過誰?羅冠聰一看勢色不對,就在國安法生效前離港,拔腿就溜,還有什麼面目說是「痛苦的決定」?以往大大聲叫人抗爭,如今大禍臨頭就率先拋棄「手足」走人,當他們是傻仔,簡單就是完美演繹「叫人衝、自己鬆」!


圖片來源:羅冠聰社交網站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嬲爆
4
超無奈
4
無意見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K Ng
      K 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d外國人鐘意比佢玩,有乜辦法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