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獨派精人都「閃」了
【諸行無常】獨派精人都「閃」了

全國人大常委全票通過「港區國安法」,攬炒派如果以後還想顛覆國家政權、分裂國家、搞恐怖活動以及勾結外力,注定罪責難逃!面對「港區國安法」,大家可以從攬炒派內看到兩種人,一種是「退隱」、「走佬」的精人,一種是依然想「送頭」的傻仔。前者有如「阿婆走得快」一樣,深知「港區國安法」不是無牙老虎;後者則依然以為「自由大晒」,甚至巴不得來做「烈士」。其實,以為還有「港獨」、煽動分裂空間的政客,不只是傻,而且是在玩政治自殺。


黎智英「頭馬」也走佬


在「港區國安法」的強大震懾力下,筆者留意到不但《生果報》老闆黎智英坦言隨時都有送走家人的準備,原來其頭馬Mark Simon都已經離開香港,還向電台主持表示自己在台灣有個很大的「安樂窩」;屈指一算,由黎智英開始,黎智英、Mark Simon、陳方安生、李柱銘、戴耀廷、陳雲、陳家駒、黃之鋒、羅冠聰、周庭、梁頌恆及鍾翰林等人,不是「退隱」、「走佬」或解散組織,就是轉軚來個「立場急轉彎」,「港區國安法」,果然是消除「獨」害的良方妙藥!


政壇高人笑指,什麼「建港獨立」、「以死相搏」、「堅持繼續打國際戰線」,原來統統都只是政治口號,當「港區國安法」正式立法,這些攬炒派的頭面人物竟然為求自保「縮得就縮」,可憐這一年來「相信」他們而走上抗爭之路的「手足」,入獄的入獄,逃亡的逃亡,被檢控的等待審判,套用攬炒派最喜歡的一句話,這些「走頭」攬炒派,「對得住手足」嗎?


繼續叫人衝 自己縮?


事實上,「港區國安法」立法雖然震懾了一眾攬炒派,但政壇高人分析,「事情還未完結」,因為作為「手上有兵」的政客,他們自己不衝、不再煽動「港獨」或不再支持恐怖活動,不代表他們不會利用年輕人繼續抗爭;情況就如由去年持續至今的黑暴運動一樣,攬炒派政客一直都是鼓動和支持暴力行為,自己從未親身落場掟磚、掟汽油彈,更沒有製造炸彈,被捕的、受傷的,從來都只是年輕人包括學生,所以「港區國安法」通過了,攬炒派政客表面上會「收工」,實際上極可能叫年輕人自己「送頭」,今日民陣表明即使用個人身份也會發起遊行,明眼人都知他們叫人上街,心裡打著什麼算盤。


做精人,永遠都「死不去」,而且拿盡制度內外的甜頭;做傻仔,「送頭」後什麼也沒有,還要賠掉一生前程。「港區國安法」立法後,最要思考的嚴肅問題是,到底年輕人是否要繼續做傻仔,為了攬炒派的政治利益而繼續「送頭」?明日就是七月一日,筆者希望大家為自己、為家人,謹思明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唔係呀哇
8
嬲爆
14
搞笑咩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