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說「抗爭沒理由停」的陳太 自己先停了
【鐵筆錚錚】說「抗爭沒理由停」的陳太 自己先停了

「港區國安法」越來越近,近日聽朋友閒聊,大家都不約而同談到一個共同感受,就是市面的確平靜了許多、安全了許多。這讓筆者不禁反思一個問題:如果今時今日沒有「港區國安法」,香港會是什麼樣子?


猶記得就在數月前,疫情為止之際,黑暴又蠢蠢欲動,那時好多人心裡幾乎「打定輸數」,恐怕進入六月、若干個「周年紀念日」,香港又將陷入黑暴肆虐的輪迴。好在,恐怕禍港分子的任何圖謀、計劃,都抵不過局勢的變化,立法消息一出,大家都感受到震懾黑暴的威力。不過,有時也不得不慨歎,比局勢變化更快的,是政客的「臉孔」,尤其是「人老精」的佼佼者,譬如:陳方安生。


一紙聲明 將「往事」一筆勾銷?


那天,陳太一紙聲明,告訴大家我八十了、該退了、該回去享天倫了…嘩!攪亂香港多年,就這樣瞬間「變臉」、被自己輕輕放下?!有些事,可以不計前嫌,但陳方安生對香港做的「好事」,市民可沒有健忘。隨手拈來幾句陳太講過的話:2017年6月,她稱希望中央明白為何有人鼓吹「港獨」,稱自己「佩服年輕人有勇氣行出嚟」;去年一場反修例運動,陳太的「金句」更多:「(中央)再咁削弱法治、人權自由,好快就係一國一制」;美方絕對有權討論「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抗爭沒有停下來的理由…


被煽惑的年輕人 醒醒吧!


撐了獨、縱了暴、勾結了外部勢力,結果?陳太幾個月前還掛在嘴邊的「核心價值」,今天統統「變臉」了。法律條文還未到,說沒有理由「停下來」的陳太,自己先停了;之前還在馬不停蹄唱衰香港、遊說「制裁」,現在就說要從「政治工作退下來」;之前還在說香港不是「一家人」,今天變成了「一如既往,我以香港為家」。筆者如果是「抗爭者」,肯定第一個跳出來大罵一句:陳方安生,你老點我啊?!


一條國安法,扯掉了攬炒派政客的遮醜布,筆者請受人煽惑的年輕人睜大眼睛看清楚,賣港禍港的人都說要「以香港為家」了,要「守法與和平」了,你們還不收手?最懂「走精面」的政客都知道要閃人、自保了,你們還要繼續「送頭」?!記住,若不是因為有今天的國安法,你們恐怕會被這些政客害得更慘。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嬲爆
1
唔係呀哇
2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