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黎智英的哀求?
【諸行無常】黎智英的哀求?

「我希望我啲細路仔唔會俾我影響到,我太太唔會俾我影響到。到底做嘢係我自己做,唔係我太太,唔係我啲仔女,希望唔好殃及佢哋」,從這人的深情剖白,我們有理由相信,這個不想「禍及妻兒」的人,是一名被攻擊、起底的警察,但事實並非如此,這個不想自己「禍及妻兒」的人,不是別人,而是《生果報》老闆黎智英。


在《生果報》專訪中「深情剖白」的黎智英,不想自己的禍港行為影響、累及家人,但黑暴人士對警察、警察家人「起底」、大肆恐嚇時,《生果報》做過什麼?《生果報》永遠站在黑暴那一邊,如今才說不想「殃及家人」?完全是「他朝君體也相同」的「最佳典範」。


為何不叫自己子女去衝?


只要大家有看《生果報》這一年的報道、評論,就能用四字去形容《生果報》,就是「縱暴煽暴」!明明是暴徒,《生果報》說成是「衝衝子」;明明是縱火狂徒,《生果報》說成是保護其他人撤退的「火魔法師」;明明暴動期間衝突連連,《生果報》近乎每次「大事件」前都叫人上街「抗爭」。《生果報》要做到的,就是影響人家的子女,黎智英每日用自己的報章煽動他人抗爭,鼓勵其他人「搞警察」甚至其家人,如今卻表示不希望自己的所作所為影響到自己的子女,但其他人的子女呢?不少人都已經因為《生果報》而賠掉一生前途、家庭幸福了!


黎智英最過分的地方還有,他不但不想自己的子女被影響,而且他還有安排家人離港的打算,即是不論香港亂成怎樣,一般香港人被「攬炒」,以身試法的年輕人入獄或「等待入獄」,而黎智英的家人就準備好遠走高飛了。原來,當攬炒派「最大金主」攬炒香港時,自己早有後著,那管香港亂成這樣,他的家人永遠都「無得輸」,就如《生果報》臚列出黃店叫人支持,黎智英兒子的食店卻不在黃店名單上,還在「博大霧」賺藍絲錢,大耍雙重標準。


看清政客真面目


由黎智英的言行,大家可以見到兩個事實,第一攬炒派政客會叫他人子女抗爭,但不會讓自己子女上「戰場」;第二其他人的子女應留在香港與政府對抗,但自己的子女卻隨時有遠走高飛的準備。黎智英教曉我們,「聰明」的政客,一定是煽動他人的子女,不會搞自己的子女。最後,黎智英希望自己能為子女立下榜樣(set example),讓兒孫知道自己是什麼人;其實黎智英是什麼人,大家都知道,黎智英,就是拿別人子女當政治籌碼,推人家子女「上戰場」的歹毒政客!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9
嬲爆
62
令人傷心
72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