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真槍實彈再現 攬炒派看到嗎?
【秉文觀新】真槍實彈再現 攬炒派看到嗎?

一星期前,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在立法會上警告,警方今年內已偵破多宗爆炸品、真槍案,香港「本土恐怖主義」正在滋生,這一席話仍然言猶在耳之際,日前警方又再次搜出真槍實彈。警員在洪水橋的一間村屋內,搜出一把曲尺手槍、390發子彈及縮棍等武器,扣捕了屋內的一家三口。有消息指,有人曾經在網上揚言要用真槍射殺警員,從去年底起從美國訂購彈藥、槍械配件回港,毒品調查科早已發現並持續跟進。其實是次案件正好說明一點,暴徒們已準備好「殺人武器」,靜待時機下手,威脅著港人的生命安全。攬炒派仍要自欺欺人,繼續說香港沒有「本土恐怖主義」嗎?

 

槍械、炸彈湧現 恐襲威脅迫近

 

自從踏入2020年後,黑暴行動逐漸衰退,大規模暴亂不再復見,隨之而來的就是極端的孤狼式襲擊。連同這次案件,今年以來已經發生了5宗真槍案,共檢獲了五支真槍,包括AR15長距自動步槍,過千發子彈;另加14宗爆炸品案,單是3月的一次行動,警方就破獲2. 6噸爆炸品原料、3個各內藏1.5公斤炸藥的半製成土製炸彈,又曾經有炸彈在羅湖站、深圳灣口岸等公眾地方被引爆。事實擺在眼前,攬炒派政客如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之流,還能繼續厚著面皮說「本土恐怖主義」只是「一面之詞」?

 

政客請不要再裝睡

 

不論是槍械或炸彈,它們只有一個用途,就是傷人、殺人,暴徒手握「殺人武器」,襲擊目標可能是警員,亦可能是普通市民。大家試想想,早前的炸彈案,暴徒在公眾地方放炸彈,為求達到目的,暴徒根本不再在乎會否傷及無辜市民,會造成多大的影響,誰能保證自己不會是下一個受害者?大家必須小心警剔!還有請攬炒派政客不要再裝睡,張開你們的眼睛,看清楚黑暴分子激進化的問題,繼續包庇縱容暴力,只會讓暴徒得寸進尺、變本加厲,一旦暴徒發動恐襲造成死傷,攬炒派就是「幫兇」!

 

或許有人會說,眾多爆炸案及真槍案中亦未有出現傷者,不用過分擔心云云,筆者必須強調,未有人命傷亡不是暴徒仁慈,只是警方在背後默默追捕疑犯,起出一個又一個武器庫。一旦擦槍走火,隨時會搞出人命,大家為了自己及身邊人的安全,必須要勇於發聲,向黑暴說「不」。默不作聲,只會令極端分子以為社會認同他們的暴行,令他們更有恃無恐,若有一天會釀成悲劇,屆時就難以補救了。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嬲爆
4
超無奈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