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毛孟靜看不到恐怖暴行?
【秉文觀新】毛孟靜看不到恐怖暴行?

過去的黑暴行動中,黑暴分子最常說的,就是「不分化、不割席」,與其站在同一陣線的攬炒派政客,將這句口號發揮得「淋漓盡致」,不論暴徒的暴行有多兇殘,都要包庇到底。早前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出席立法會,提到警方今年已偵破14宗爆炸品案、4宗真槍案,共拘捕了76人,又警告「本土恐怖主義」正在滋生,但立法會議員毛孟靜竟提出質疑,聲稱「一聽就覺得係一面之詞」,反問局方如掌握證據,為何不向公眾及傳媒公開云云。筆者聽聞後,確實感到莫名其妙,證物已經在警方記者會及法庭公開,傳媒亦有廣泛報道,毛孟靜還想要什麼證據?

 

毛孟靜目的是要包庇暴徒

 

香港發生爆炸品及槍械案,引起全城轟動,傳媒早已大肆報道事件。毛孟靜會不知悉事件?若是如此,筆者就有一個問題,身為立法會議員卻對社會發生的事渾然不知?筆者大膽推論,毛孟靜是知悉暴徒暴行,但被黑暴分子封為「契媽」的她,一方面不願意得失暴徒,但又心知暴行嚴重,難以掩飾維護,唯有「裝傻扮懵」,叫局方交出早已公諸於世的證據,轉移公眾視線,繼續包庇暴徒。

 

為淡化暴力 歪理盡出 

 

談到毛孟靜包庇暴徒,就不得不提去年9月她提出的「死物論」,即使當時襲警、毆打市民的事件不斷,她仍能說出什麼「示威者大多是學生,破壞的是死物」,其後又質疑是否警方有臥底在今年元旦日破壞商舖。每當暴徒打砸搶燒,不是避而不談,就是將暴行嫁禍到他人身上,試圖淡化暴徒暴力,香港正是有毛孟靜這種縱暴政客,暴徒以為有人撐腰,所做的違法行為是「正確」,所以他們的行為才越來越大膽、失控。如今黑暴分子走向極端,「本土恐怖主義」活動日增,就是攬炒派政客所種下的禍根!

 

香港目前的情況,就如李家超所警告,「本土恐怖主義」正在滋生。暴徒手上的炸彈、真槍實彈,只有一個用途,就是傷人、殺人,不論暴徒的襲擊目標是誰,同樣是對港人的生命安全及公共治安帶來嚴重威脅。如果「本土恐怖主義」一天不除,市民就要活在擔憂和惶恐之中,此時就更顯出「港區國安法」的重要性,既能維護國家安全,亦是打擊恐怖主義活動的「利刃」,保障香港能重回穩定,持續發展下去的必要之舉。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8
嬲爆
29
超無奈
24
無意見

評論